Shmily_属马的橙子

爱吃麻婆豆腐的橙子

号外!号外!号外!几个小透明带着一群大大搞事了

天玑唯物主义小斗士:

血虹吟恩施:



新年新气象,在这里允许我给大家拜个年(九十度鞠躬)







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大家没钱的捧个人场,有钱的也捧个人场!








不要999,不要99,也不要9.9,一分钱不花!一分钱不花!快把过年联文带回家!








这不要过年了嘛,不少大大都开始联文了,怎么能少的了我们(叉腰)我们也要搞事情!!!








请允许我介绍一下我们的阵容(看一眼手卡)








主办方:阿瑾 @小阿瑾吖°       念遇 @念遇










主持:阿瑾 @小阿瑾吖°








(至于我现在嘛,代班的)










后期:混沌 @天玑唯物主义小斗士










弹幕:念遇 @念遇











参加人员(按联文顺序):








首先,第一个出场的选手是我们的千北 @千北万钧_










接着迎面走来的是往昔 @独自等待往昔的你










三号选手祁远 @南祁远 紧接着入场










然后是我们亲爱的月鲁鲁 @月鲁鲁











山河 @山河依舊_ 身为五号选手也紧随其后










其次便是南辰 @星辰彦开撩











随后是沐沐 @beloved W_巫沐











我们的花花 @花祭花花 也来了呢











下一棒就是我自己了(糟糕,要圈吗?圈吧,不然破坏队形) @血虹吟恩施











之后就是阿布 @阿布 (对不起,我可能会坑到你)












接下来是令羽 @有个对象叫沈序











接着是第……第十位选手(没数错吧)夜司歆 @夜司歆











快看,易安小可爱 @WT. 走过来了











离韵 @若是传说为何选我 也过来了欸











抱住下一棒的小太阳 @狂奔的小太陽









小小 @我爱的的 也加入了呢












然后是我总是错过没有见过的路南 @黎禾luNa (终于快报完了,擦汗)











最后一棒是陌陌 @祁陌 啊(据说她要搞事情)












我们的小姐姐都超奈斯的啦!大家可以去她们的主页看看啊!有些是第一次写文或者是第一次在lof上发文,望大家见谅!








最重要的一点(敲黑板,圈重点)圈地自萌不喷不撕!圈地自萌不喷不撕!圈地自萌不喷不撕!








最终解释权归我们所有!










悄眯眯地告诉你们,我们零点有惊喜!(拍飞!不就是零点发文嘛!)









祝大家看得开心!






评论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